传媒

医学专业的毕业生是不是要和死人睡一晚上。或者在太平间值班一晚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17 12:20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11-12展开全部不是一晚上,好像就是2-4个小时吧!!!!也不用睡在一起,就在旁边坐着就好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11-12展开全部不是一晚上,好像就是2-4个小时吧!!!!也不用睡在一起,就在旁边坐着就好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1-12展开全部那也不会和死人睡啊,不会的啦,我姐也是医学的,升学考很简单的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1-12展开全部不用啊,放心吧!没事的,教授或者老师会让你们慢慢接触,好几个同学一块哦,不可能非得让你过夜的,祝你好运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医院不会那样做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3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