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关于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络传媒系软件技术会分到哪栋楼?11届新生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16 08:43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不知道你说的是宿舍楼还是什么 宿舍楼的话网络系的女生之前是住在2区E栋,男的好像是F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不知道你说的是宿舍楼还是什么 宿舍楼的话网络系的女生之前是住在2区E栋,男的好像是F栋。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宿舍的话,女的一般e栋,也可能会在b栋,男的一般f栋,但也可能在双舟那边的招待所那边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2009年在金海岸F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请问四川文化传媒学院是什么样的状况

    请问四川文化传媒学院是什么样的状况

    2019-11-16 14:32

  • 北京梦盒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

    北京梦盒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

    2019-11-16 14:31

  • 网络学习平台具有什么功能?常用的有哪几种功能?目前国内国外的

    网络学习平台具有什么功能?常用的有哪几种功能?目前国内国外的

    2019-11-16 14:30

  • 研究电影发行都看什么书?有没有介绍“华谊兄弟”“光线传媒”“

    研究电影发行都看什么书?有没有介绍“华谊兄弟”“光线传媒”“

    2019-11-16 08:44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