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机构相对来说会比较大,深圳的机构也不能说人家差,就是觉得没有广州的专业吧,既然选择传媒还是选择去一些比较有名气的会比较好,个人建议比较在艺考界比较权威的分视传媒
2019-06-17展开全部我也是深圳罗湖这边的!但是我没有在深圳学,每个月往广州跑上课,我现在分视传媒学播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6-14展开全部深圳那边的我也不清楚,广州这边的听说电视台那边有一家还可以,你可以去看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6-12展开全部我们机构有几个学生都是也是深圳来的,集训的时候我们天天上课,但是他们好像平时是一个月来一到两次上课而已,他们说在深圳没有找到比较好的机构,所以才来广州的学的,你也可以过来广州这边看看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