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后期制作特效的那种专科生好就业吗没路子的话工资怎么样需不需要美术功底只是制作还有就是去哪学好点学费怎么样专科的院校不要培训班...
影视后期制作 特效的那种 专科生好就业吗 没路子的话 工资怎么样 需不需要美术功底 只是制作 还有就是去哪学好点 学费怎么样 专科的院校 不要培训班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现在大三,班里有同学去培训的,不过是直接在公司培训的,有几个是学建模的,建模和原画是要绘画基础的,后期,尤其是特效那块不需要绘画基础,但是后期培训费是最贵的,我在南京这边,8-10个月是三万四吧!我们学校也教不了什么东西,因为掌握顶尖技术的都是公司,毕业了想干这个的,都得先去培训,除非你水平高的离谱。
就业的话只能在一些大的公司吧!因为国内做的都是外包的单子,而做特效做的好的不是很多,我们老师是水晶石出来的,班里有同学去问过火星时代和完美动力的学费,比这个还贵一点,不过火星时代出来的是很有权威性的,里面有专门的特效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在大学里学的是电视节目中制作,而且本人就是专科生,学的是前期摄像和后期剪辑与特效制作,至于就业方面,只要认真学习,专业强硬,有很好的作品,肯定是很好就业的,应为现在就是传媒的时代,缺少这方面的人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