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做影视后期的这份工作,在30岁以后甚至40岁以后,有什么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方向么?难道就做技术类的做一辈子么?麻烦哪位同行的帮忙解决一下我的疑问吧,我MAYA、NUKE、REALFL...
我想知道做影视后期的这份工作,在30岁以后甚至40岁以后,有什么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方向么?难道就做技术类的做一辈子么?麻烦哪位同行的帮忙解决一下我的疑问吧,我MAYA、NUKE、REALFLOW、AE什么的都用的,关于专业方面的就不用跟留着太多了,我主要是想知道我30岁甚至40岁以后,有什么好的职位和薪资方面的发展,因为我不想像IT男那样一辈子编程,赚提成什么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进入大公司如果你技术过关的话,先从基层做起嘛,然后进入领导层。我们公司就是这样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是泼冷水。现在香港影视界工作已经饱和了。大陆人就算去香港找份普通工作也是难上难。每年去香港读书的都是大陆最顶级的高中生,但能留港就业的只有15%。香港当地企业对大陆人的衷心以及创造能力都是保佑怀疑的。这只是普通行业。香港职业龙套以及助理就有数万人。你会的却是很多但是供求关系严重失调有些比你更有经验和人脉的都排队等着。
当然哄哄你骗人分也可以但这样你只会碰到更多的闭门羹。别想一步登天,你先尝试在国内类似行业站稳脚跟,等有些名气和人脉后过去还有些希望。当成是你的远期目标吧,一步步来。现在想去不现实也没什么前景。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