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哦 我是南海的 之前我也去过这公司 那经纪人不错 挺好的 楼主有眼光啊 不像三楼那个垃圾那样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这么想的吗? 是不是你平时也是这样做的 要不怎么会想到楼主是这样呢? 真恶心。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1-08-30展开全部公司老板就会吹牛B 别的什么也不会哎 自己人在百度知道上面问 自己人回答 这种小儿科了 楼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3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