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主播经纪人好做吗?我今天下午去应聘两家,我才20,会不会因为我年龄小就不要我?
做主播经纪人好做吗?我今天下午去应聘两家,我才20,会不会因为我年龄小就不要我?
做主播经纪人好做吗?我今天下午去应聘两家,我才20,会不会因为我年龄小就不要我?第一家说是试用期7天,如果没应聘上也没有工资,第二家是试用期一个月,他们说没有试用期,我该去那...
做主播经纪人好做吗?我今天下午去应聘两家,我才20,会不会因为我年龄小就不要我?第一家说是试用期7天,如果没应聘上也没有工资,第二家是试用期一个月,他们说没有试用期,我该去那家好?第一家底薪2000,第二家底薪1800,但是如果你挖到一个主播底薪增加到2800,以此类推,直到底薪5000为止,觉得哪家可靠?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还是看公司的规模吧,我认为第二家好点,至少在工资问题上就比较开明点,第一家一开始就是纯剥削劳动力。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最后去了没有??我现在也在纠结去不去,也是说底薪5000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请问你去面试了吗 感觉怎么样我明天也要去面试主播经纪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还小,第一家吧,历练历练,如果不合适,即时离开也不错追问我就怕等我挖到主播,然后试用期过了,他们说我没通过,主播留下了,我走了,怕白忙活一场,因为毕竟这七天试用期没用过我也没工资追答就看公司正规不正规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