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做主播经纪人好做吗?我今天下午去应聘两家我才20会不会因为我年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0-30 08:24 我要评论( )

做主播经纪人好做吗?我今天下午去应聘两家,我才20,会不会因为我年龄小就不要我? 做主播经纪人好做吗?我今天下午去应聘两家,我才20,会不会因为我年龄小就不要我? 做主播

  做主播经纪人好做吗?我今天下午去应聘两家,我才20,会不会因为我年龄小就不要我?

  做主播经纪人好做吗?我今天下午去应聘两家,我才20,会不会因为我年龄小就不要我?

  做主播经纪人好做吗?我今天下午去应聘两家,我才20,会不会因为我年龄小就不要我?第一家说是试用期7天,如果没应聘上也没有工资,第二家是试用期一个月,他们说没有试用期,我该去那...

  做主播经纪人好做吗?我今天下午去应聘两家,我才20,会不会因为我年龄小就不要我?第一家说是试用期7天,如果没应聘上也没有工资,第二家是试用期一个月,他们说没有试用期,我该去那家好?第一家底薪2000,第二家底薪1800,但是如果你挖到一个主播底薪增加到2800,以此类推,直到底薪5000为止,觉得哪家可靠?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还是看公司的规模吧,我认为第二家好点,至少在工资问题上就比较开明点,第一家一开始就是纯剥削劳动力。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最后去了没有??我现在也在纠结去不去,也是说底薪5000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请问你去面试了吗 感觉怎么样我明天也要去面试主播经纪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还小,第一家吧,历练历练,如果不合适,即时离开也不错追问我就怕等我挖到主播,然后试用期过了,他们说我没通过,主播留下了,我走了,怕白忙活一场,因为毕竟这七天试用期没用过我也没工资追答就看公司正规不正规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突然收到短信招聘主播和经纪人的发来个履历表让填身份证号码身份

    突然收到短信招聘主播和经纪人的发来个履历表让填身份证号码身份

    2019-10-30 08:24

  • 辛晓琪的经纪人是谁芒果哪个主持人

    辛晓琪的经纪人是谁芒果哪个主持人

    2019-10-30 08:24

  • 我的理想做明星经纪人作文大全500

    我的理想做明星经纪人作文大全500

    2019-10-30 08:23

  • 我是歌手第四季阿信的经纪人是谁

    我是歌手第四季阿信的经纪人是谁

    2019-10-30 08:23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