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中传广告学研究生就业怎么样啊16年想考?广告学研究生好考吗?报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0-28 12:14 我要评论( )

中传广告学研究生就业怎么样啊,16年想考?广告学研究生好考吗?报录比怎么样啊? 中传广告学研究生就业怎么样啊,16年想考?广告学研究生好考吗?报录比怎么样啊? 大三学生,1

  中传广告学研究生就业怎么样啊,16年想考?广告学研究生好考吗?报录比怎么样啊?

  中传广告学研究生就业怎么样啊,16年想考?广告学研究生好考吗?报录比怎么样啊?

  大三学生,16年想考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研究生,本科不是学广告的,算是三跨吧,不知道好考不...

  大三学生,16年想考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研究生,本科不是学广告的,算是三跨吧,不知道好考不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中传广告学相对而言比较难考,考题相当灵活,答案大多不能仅限于书本,主要靠自己的理解和课外大量新闻的获取。且中传的数目较多,我同学备考时大概有15本左右的主要书目,以及其他辅助书目,每天都要关注新闻动态。

  现在中传报录比大约在20%,楼主大三可以尽早准备,虽然考时很辛苦,但就业还是相当可观的,我学长中传毕业现在月薪在2-3万左右,以后还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楼主加油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中国传媒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就业情况

    中国传媒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就业情况

    2019-10-28 12:15

  • 你好打扰了。我是16级的英专生我想问中传英语播音专业好考吗?就

    你好打扰了。我是16级的英专生我想问中传英语播音专业好考吗?就

    2019-10-28 12:15

  • 中国传媒大学的企业管理专业好考么?就业如何?

    中国传媒大学的企业管理专业好考么?就业如何?

    2019-10-28 12:14

  • 中国传媒大学的音乐学怎么样就业呢

    中国传媒大学的音乐学怎么样就业呢

    2019-10-28 12:14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