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广告学研究生就业怎么样啊,16年想考?广告学研究生好考吗?报录比怎么样啊?
中传广告学研究生就业怎么样啊,16年想考?广告学研究生好考吗?报录比怎么样啊?
大三学生,16年想考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研究生,本科不是学广告的,算是三跨吧,不知道好考不...
大三学生,16年想考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研究生,本科不是学广告的,算是三跨吧,不知道好考不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中传广告学相对而言比较难考,考题相当灵活,答案大多不能仅限于书本,主要靠自己的理解和课外大量新闻的获取。且中传的数目较多,我同学备考时大概有15本左右的主要书目,以及其他辅助书目,每天都要关注新闻动态。
现在中传报录比大约在20%,楼主大三可以尽早准备,虽然考时很辛苦,但就业还是相当可观的,我学长中传毕业现在月薪在2-3万左右,以后还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楼主加油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