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我是河北大学大三的学生学的是广电编导想考2012年的教师资格证初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0-27 13:10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通过自学考试中的教育学和心理学考试,再获得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后,就可以到当地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通过自学考试中的教育学和心理学考试,再获得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后,就可以到当地教育局申请教师资格证了。具体时间百度下当地自学考试和普通话考试时间。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用考外面的 学校会给你安排 不用考得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高考编导都哪些学校会没有面试啊!!!?我最切面试了

    高考编导都哪些学校会没有面试啊!!!?我最切面试了

    2019-10-27 13:10

  • 我是一个学编导的学生要完成一部电影的片段临摹求电影《那山那人

    我是一个学编导的学生要完成一部电影的片段临摹求电影《那山那人

    2019-10-27 13:09

  • 我是一个学广播电视编导的大三本科生想要在毕业后留在郑州当公务

    我是一个学广播电视编导的大三本科生想要在毕业后留在郑州当公务

    2019-10-27 13:09

  • 我是学编导和播音的艺术生文化课350分左右专业课过了能上哪些学

    我是学编导和播音的艺术生文化课350分左右专业课过了能上哪些学

    2019-10-27 13:09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