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个~不是打击你,但如果你的分既然都达到这么高了,那为什么要选择这些专业呢?又不好就业……
如果是真心喜欢,仍建议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专业院校。追问我演技很好而且很喜欢表演,但是家里人见我学习好坚决反对我上艺校,我只能这样了!追答这样啊……
你最好再认真思考一下,自己到底是热爱表演,还是热爱当明星鲜花簇拥的感觉。如果是后者,建议再考虑考虑,毕竟能站在聚光灯下的明星只是极少数,大多人都是路人甲乙丙,甚至连基本都困难,现在很多中戏、电影学院的学生毕业都只能去横店当群演,和没学过的人待遇一样……这行真的很难干。
当然,如果你真的喜爱,而且真适合干这行的话,那鼓励你去报考,如果现在这些阻力都不能克服的话,那将来没有收入就更难坚持了。当然,前提必须是你真的热爱且适合。
2014-08-21展开全部清华有影像设计,属于清华美院。。。。。不过要蚁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