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我现在高一下学期高二打算学传媒传媒学什么专业比较好?学传媒好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0-25 05:38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个要看自己的条件,如果男生身高170(女生160)以上,有口才,性格外向,就很适合播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个要看自己的条件,如果男生身高170(女生160)以上,有口才,性格外向,就很适合播音主持专业。如果个人性格内向,文字功底好,喜欢创意,建议学编导。或者你可以两个专业都学,之前我在分视传媒培训就是学这两个专业,这样对于以后靠大学机会会更加大。

  至于你说的学传媒好不好,个人觉得还可以吧。现在哪一个专业就业都是差不多,传媒相对竞争的人比较少,工作起点也高,最好大学再兼修一个专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06-20展开全部不好考,就好好学文化吧,加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06-20展开全部播音或主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5-06-20展开全部你想做,就去试试。呵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请问哪个学校的教育传媒专业比较好考研时想读这个还有此专业的就

    请问哪个学校的教育传媒专业比较好考研时想读这个还有此专业的就

    2019-10-25 05:3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