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maya影视是做什么的?知道的请介绍下。。。。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0-24 00:19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能有别的出路,建议你不去学这玩意。。。血泪教训,如果必须要学,看看能不能选择3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能有别的出路,建议你不去学这玩意。。。血泪教训,如果必须要学,看看能不能选择3ds max,3D应用面更广,建筑效果图之类的

  maya更倾向于动画,特效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Maya是美国Autodesk公司出品的世界顶级的三维动画软件,应用对象是专业的影视广告,角色动画,电影特技等。Maya功能完善,工作灵活,易学易用,制作效率极高,渲染真实感极强,是电影级别的高端制作软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要学这个就不要去想工资的问题。一个,你技术不好,出去能找到工作也就能拿一千多。甚至找不到工作。二来,影响你学习的情绪。这行,你要耐得住寂寞。上班的话,遇到赶项目,加班到凌晨通宵是常事。学习过程很枯燥。而且刚出来会熬几年。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美好!很多人去学这个都以为出来就能拿多少多少钱!那些都是虚的!试问,哪个老板会雇一个只能做一千的活,拿8千的待遇的人?

  对于你说去培训机构的问题,我给你一点建议。最好是自己先能学到一定程度。最最最起码你得熟悉软件吧!培训机构课程就那么几个月,课程安排很紧。讲课也快。很多都是你得自己课余大量的练习!这行是学到老活到老。软件技术在不断更新。

  你说工作经验的问题,那个肯定算。不过要是只是待在哪儿什么都没干过,就没什么意思。工作经验是要你进公司能干活的。不是像什么4级证什么证拿出来忽悠人的。这行,就算你没工作经验,但是你能做东西做出效果来,好工作高工资一样会给你!应聘都得要个人作品。或给你几小时一天的上机操作。

  至于你在动画和特效两方面的犹豫,看你个人兴趣和学习能力去选择吧!动画学是好学,就是需要你耐心,K动画很繁琐。特效要真学好,很难!物理数学编程美术基础起码都得有! 但是这些你觉得困难,还有后期合成供你参考。

  0 大概给你说这么多,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果要去学,我还是那句话,自己先把软件熟悉一下。尽管很多机构说零基础就可以去参加培训。还有,自己要多练习,大量练习! P.S:学MAYA,也要把3D max顺便学学。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3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商务总监(艺人影视方向)是做什么的

    商务总监(艺人影视方向)是做什么的

    2019-10-24 00:18

  • 想了解一下海帝影视到底是做什么的?

    想了解一下海帝影视到底是做什么的?

    2019-10-23 18:33

  • 电影开始介绍提到的脚本一职是干嘛的

    电影开始介绍提到的脚本一职是干嘛的

    2019-10-23 18:32

  • 电影公司与导演的关系电影公司是干什么的?

    电影公司与导演的关系电影公司是干什么的?

    2019-10-23 18:31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