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4-05-29展开全部我昨天去面试了的,感觉还挺靠谱的,是正规公司。大家可以去看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试用期底薪1500……专门忽悠刚毕业大学生去。然后连续洗脑3天,灌鸡汤。转正3个月……底薪2200起。做的是发单,摆台,找兼职。单还没兼职钱多。上层也有的sb,一副我是锻炼你,多做是应该的。是有前途的。但和他们老员工一聊……有毛是~上升空间。工作做2年底薪也就3000上下。唉武汉眼子太多了,洗脑时,听说投的策划,咨询师,那些全部都是搞外场销售。完全留不住人的感觉。都又不傻,划水的划水。做几天跑的。当然有些喜欢喝鸡汤的可以试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LZ,我现在也接到了去面试的通知,这家公司靠谱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11-19展开全部如果网上查不到注册信息,你还想去自投罗网,就不怕进了小黑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