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我学编导的、今年高三。文化课能考400分左右。想上个2本的大学有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0-21 10:57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是学编导专业的,语数外三门400分,我可以告诉你,全国大学任你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是学编导专业的,语数外三门400分,我可以告诉你,全国大学任你选。中国传媒大学要350多分,你完全可以胜任,只要你专业过线。能考到你这个分数,我很羡慕你!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应该可以,但是你还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成绩,还有,报考的时候,三本院校千万别抱,很垃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知道你是哪个省的,各个学校在不同的省份有不同的地位。你可以起博艺艺考网看看,那个网站上有很大编导学校的信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学编导专业只能去江西科技我听说这学校的毕业证好多学校不认是

    我学编导专业只能去江西科技我听说这学校的毕业证好多学校不认是

    2019-10-21 10:58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