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半年楼主还在一线城市做着一份身边同学朋友都认为比较不错的工作,这份工作包吃包住包水电,住的地方还有空调;每天上班8个小时,每周上6天,法定假日跟着双休的人来放,不用加班,工资三四千,工作内容不多,上班在办公室上班不用跑来跑去,工作可以说非常轻松,上班经常逛天涯跟淘宝,不过可能也是楼主的性格适合这份工作,因为后来楼主公司行政主管申请调去做这份工作,做了一个月,她就说太累了,又申请回去做她的行政!每天闲的时间多了,想法也就多了,然后楼主就想天天这样的生活会不会太堕落了,怎么说楼主大学的时候也是个有志青年,这才毕业不到一年就这么“不思进取”,这怎么得了!于是吧,楼主就跑去跟领导辞职,说楼主想去父母在的城市工作,其实心想的是你这没啥发展,我要另谋出路!领导听到很震惊,同事也觉得楼主是不是发生了啥大事情了,各个都问我人家领导对你这么好,你怎么就辞职了呢!领导还不惜以加工资还有再给我招个助理之类的留我,但我心意已决哇!谁劝我都木有用呀!当时觉得自己特别有志气,冲劲!现在回想就是脑抽筋!!!恨不得回到那个时间甩自己两巴掌!!
后面公司拖了楼主一个多月终于放楼主走啦,然后就抱着再不出去走走就老了的心态,疯狂的跟一个朋友约好踏上了说走就走的云南穷游哇!旅游就不细说了有被坑也有被美景美到,只是后面看到那么多大学生出事情的时候,回想我跟我朋友两个女生搭了无数黑车,没出什么意外也是种幸运哇!!
疯狂了半个月就得回到大都市面临最现实的问题啦,找工作!找了半个多月面试了n家企业有小公司有集团公司,收到的offer 也很多哇,然后又是千挑万选比以前公司好的吧没有以前的待遇好,虽然工资比以前好,但是不包吃住,到时候工资一发交下水电房租费用,这不工资又白领了!所以就郁闷啦!于是就找好朋友聊天哇,这一聊就出事情了!!
来自1楼埋红包点赞作者:你别瞎扯淡时间:2014-11-02 14:44:49人正看着哩,楼主却弃楼了……
楼主 不是要弃楼,楼主是在加班!等楼主有空马上来吐槽,心太压抑了!!!举报4楼埋红包点赞作者:你别瞎扯淡时间:2014-11-02 15:29:06@迷途zz 3楼 2014-11-02 15:13:00
好吧,话说老婆最近也在弄这个,眼看着白花花银子往外流,看她像打游戏一样,也不好说啥。阿弥陀佛,贫僧吐血了……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