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电商公司,年收入也有8千万左右,一堆老员工跟着这个老板。辛辛苦苦十几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年会就吃个饭啥。发一条毛巾。搞个抽奖活动还是软件设置好的。全是自己人中奖。
老板刚开始说得。公司大了。就给老员工一人一套房。现在老板有钱了。在年终大会说,以前我都是信口开河。没有签字画押。以后我们要正规。要设立正规的奖惩机制。如果大家觉得我做的不合理。可以现在就走。
呵呵。我无所谓。我是刚到公司的设计。但是我心里为那么多大叔大妈不值得。重庆一个月4000的公资。干了10多年。本以为能得到啥。最后得到了啥?年终连1000块钱红包都没有。这样的电商公司。还想明年超过2亿。简直做梦。自己赚钱了不让手下的兄弟赚点。谁愿意和你一起进退。
年轻的时候。什么牛逼都吹,忽悠别人一辈子。有钱了六亲不认。小到个人,大到国家,都是如此,根本不存在一个人富裕带动一群人富裕的情况。虚无缥缈的承诺。浪费了你一辈子的青春。最后害了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