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觉得开店本来就是免费的我为什么要花钱? 认为花钱很不值、得不愿意投资学习,愿意自己弄店铺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网店行业同样也是,没有老师带您,没有货源产品,没有经验方法,您根本生存不下来。只有等到店铺亏损无力回天的时候才知道后悔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反正就是挺方便的,直接就筛选出来了,我去年买过别的软件,淘宝上买的,但是不好用可麻烦了,好几个软件就让我看文档客服也不回,他们的客服一对一教我,我的店每天都能有单,不多但是零花钱还是够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8-07-09展开全部就是骗子,专门骗代理费的,承若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结果一分钱没赚到,1000块的代理费也没有退给我。答应退钱的。结果一个多月。钱一分钱没给我,大家不要上当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没用的,做过淘宝的都知道,这种软件就是忽悠忽悠新手,同类软件几百块钱一大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