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于泰国那空沙旺皇家大学,本科学位,对泰国的风土人情及对自己的家乡广西,都很熟悉了解。
微商里不排除是有人赚钱的,就是那几个总部的大代理是赚钱的,因为现在很多微商都是要代理先用自己的钱去买货,那他们买货的钱就分到大代理手上了,
至于货物能不能卖出去,这份压力是小代理承担的,大代理根本不需要承担,他们当然赚钱,天天晒好车,天天去旅游,一年356天都在旅游。
刷单主持话也是也有赚钱的,几万人里只有1---2个人赚钱的,赚钱的那些收款截图是可以P出来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的好友应该是做微商的,而且上传的照片的人他可能也不认识微商就是把别人的照片复制一下,但是也有做微商收入高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6-07展开全部你的感觉很对,如果没事刷刷手机就挣钱还会有多少人去工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种就像是传销一样,这些货物都骗朋友买了,你骗朋友,朋友骗朋友。这就是他们的套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