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Q——智联招聘旗下职场社区,拥有强大的HR资源,聚集行业顶级导师、职业讲师。致力于解答职场人在求职过程、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提供干货知识与视频课程,帮助用户全面提升职业技能。要求不是很高,但是公司是站在他的角度想。首先,你是要跨行,说明你以前的经验大部分都没有为你加分,但是在工作方法上和态度上你是没有问题的。我相信只要你起步要求不高,很多公司也会愿意培养你的。 来自职Q用户:王儒晨
你既然做过自己总经理,那应该能对自己有个定位?作为高管,行业不是问题。关键你有没有整体的资源整合能力,体系综合治理能力以及战略执行能力!说实话,你能在这里这样的发表你的求职状态!我表示怀疑!如果我是用人单位的高管,我不会用你的!不好意思!说话有点直接!见谅。希望对你的有帮助! 来自职Q用户:王先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