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职Q-职场疑惑、上职Q专业解答2018-08-06职Q——智联招聘旗下职场社区,拥有强大的HR资源,聚集行业顶级导师、职业讲师。致力于解答职场人在求职过程、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提供干货知识与视频课程,帮助用户全面提升职业技能。向TA提问展开全部我现在也是这种状态,我现在这个单位也是,不好,每天上班都不想来,感觉很痛苦,我想辞职,但是也没有找到下家,自己也不想找工作,感觉好累,当初来这个单位,有干劲,有冲劲儿,可是来了之后发现了很多问题,慢慢的磨掉了我的积极,不想干 了。,每天都是浑浑噩噩的,工作态度也积极不起来,讨厌这里的一切,每天早上起床都在想要不要来,以前的我还是非常有自信,但是现在我感觉有点自卑了,我觉得好像什么事情也做不好。这里的人都太有心眼,搞的让我觉得自己很差劲一样,前两天我一直在消极,很痛苦,现在我虽然还是不开心,但是我冷静下来,慢慢的去思考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自己的原因,在这里总结出一些东西,长一些教训,告诉自己如果再到一个新单位绝对不要再犯,我试着慢慢的走出来,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一切都回过去,一切都只是一个过程。只要我们走过去了,肯定是一片绿洲。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