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南宁11月27日电 11月22日,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南宁监控中心召开会议研究落实公司数字化转型要求,并制定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监控中心要坚定数字化转型的信心,在公司“一大两小一备”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建成全国第一的监控中心。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统一认识:一是加快制定南宁监控中心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应用的详细方案,抓住推动监控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二是运行人员要积极参与到“一键顺控”、“图像识别”等科技项目的研究和攻关团队的相关工作中,提高自身的技术技能水平,把握职业发展机遇。三是持续抓班子、带队伍,加强干部员工的培训,培养出一批“走出去”的复合型人才。四是做好相关的新闻宣传报道,把监控中心的科技成果和管理创新宣传出去。(梁桂云 黄乐)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