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要是只想表达乘号,就用输入法中文模式下的shift+* 如果是在公式里面计算,那就直接用*
微软的OFFICE是最为流行的办公软件,主要有OFFICE2010和OFFICE2007两个版本。Office 2000是第三代办公处理软件的代表产品,可以作为办公和管理的平台,以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和决策能力。Office 2000中文版有4种不同的版本:标准版、中小企业版、中文专业版和企业版。
在Office 2000中各个组件仍有着比较明确的分工:一般说来,Word主要用来进行文本的输入、编辑、排版、打印等工作;Excel主要用来进行有繁重计算任务的预算、财务、数据汇总等工作;PowerPoint主要用来制作演示文稿和幻灯片及投影片等;Access是一个桌面数据库系统及数据库应用程序;Outlook是一个桌面信息管理的应用程序;FrontPage主要用来制作和发布因特网的Web页面。
Microsoft Office XP是微软有史以来所发行的Office版本中最重要的版本,而且也被认为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最易于使用的Office产品。新版Office放弃了以往以产品发布年命名的惯例!产品名称中的XP,是英文Experience(体验)的缩写,代表着新版Office在包容覆盖广泛设备的Web服务之后,将给用户带来丰富的、充分扩展的全新体验。
如果是在公式里面计算,那就直接用*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EXCEL中,当你想输入乘法时,只要用那个米字键就可以了,也就是shift+数字8,就可以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