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发展初期用人是以才为先还是以德为先。辩论题。以德为先有什么观点啊,求大神帮忙看看。
企业发展初期用人是以才为先还是以德为先。辩论题。以德为先有什么观点啊,求大神帮忙看看。
求详细的观点论据。求大神帮忙啊。刚刚找了找只有以才为先的,没有以德为先的。重点是初期...
求详细的观点论据。求大神帮忙啊。刚刚找了找只有以才为先的,没有以德为先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8-12-06展开全部有德无才可以培养,有才无德比无才无德更容易伤害企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在这个时代,饱读诗书、学历高的人才比比皆是,但这其中真正有德者可以说少之又少,倘若企业只采用高学历人才的话而不管不顾其德行,那么必将是企业一大损失。有句话说的很现实,“有才无德,小人也;有德无才,君子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