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呆过三年了,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不认同,辞职半年后,老总托人让我回原单位,这底层的逻辑是什么?
在公司呆过三年了,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不认同,辞职半年后,老总托人让我回原单位,这底层的逻辑是什么?
在公司呆过三年了,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不认同,辞职半年后,老总托人让我回原单位,这底层的逻辑是什么?职场...
在公司呆过三年了,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不认同,辞职半年后,老总托人让我回原单位,这底层的逻辑是什么?职场
展开全部每一家企业有每家企业的文化,这是它的生存之道,你要去适应这家企业的生存环境。你们领导在你辞职半年后还找你回去说明他看重你,你可以去试着适应或者是努力去改变或优化这家企业的企业文化。也许你现在的发展地比之前这家好,也可以拒绝不回去原单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以交流一下,即使不回去,还是有好处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