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家人失踪了报了案,公安部真的会去查吗?如果会,是按失踪人的什么去查?身份证号还是其它的什么?是不是每个地方的公安部门搞法都不一样!我发现我们这里出现这种事,好像公安部...
如果家人失踪了报了案,公安部真的会去查吗?如果会,是按失踪人的什么去查?身份证号还是其它的什么? 是不是每个地方的公安部门搞法都不一样! 我发现我们这里出现这种事,好像公安部门根本就是登记一下就了事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不是公安部,应该是公安部门。一般情况下,按照程序登记后会把失踪人员的相关情况(一般是户籍资料)逐级下发到一线(或者失踪人员可能出现的地方),由一线公安民警在执勤,巡逻或出警时留意,发现符合条件的人员加以了解,或者到人员失踪的地方附近走访。如果被拐卖了,还要立案侦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都是登记一下了事的啊,基本不会查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在媒体的监督下用心查,在领导的监督下用手查,在你的监督下用嘴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都是登记一下了事的啊,基本不会查的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