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商局信息中心(事业单位非公务员,自收自支)待遇如何?小弟现在纠结的要死
青岛市工商局信息中心(事业单位非公务员,自收自支)待遇如何?小弟现在纠结的要死
小弟现在纠结的要死,是辞职去青岛还是继续在华三做研发?求各位给个意见吧。...
小弟现在纠结的要死,是辞职去青岛还是继续在华三做研发?求各位给个意见吧。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就看它的吸金能力和领导怎么样了,好的能肥流油,差的穷的要死。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