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小型广告公司应该如何发展和管理?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12 20:56 我要评论( )

的活人家就拖欠(某些单位大家懂得ZF和BD)本来能赚一万元的活非要分成好长时间分批给一次给几千最后还有抹掉不少钱另外还有一些长期合作的单位(一般是私企)也是这个毛病要不

  的活人家就拖欠(某些单位大家懂得ZF和BD)本来能赚一万元的活非要分成好长时间分批给一次给几千最后还有抹掉不少钱另外还有一些长期合作的单位(一般是私企)也是这个毛病要不就是欠...

  的活人家就拖欠(某些单位大家懂得ZF和BD)本来能赚一万元的活 非要分成好长时间分批给 一次给几千 最后还有抹掉不少钱 另外还有一些长期合作的单位(一般是私企)也是这个毛病 要不就是欠着几年才给结清钱 现在我们公司 被拖欠债务大约40万左右 资金周转困难我们欠原材料厂大约8万元

  做这一行的想要赚钱 不做这种“大”活根本赚不到钱 绝对不可能一下要清他们的帐以后不做他们生意 我们没那么硬气

  看到上面一段的描述 大家应该知道 这个情况下 公司想要进行提成式的工资模式是很难的 想想可以知道 比如设计师的工资提成喷绘写真 这种不赚钱的东西却需要长时间的设计 可是像大型的钢铁字 显示屏什么的基本不需要设计的东西 却能赚很多钱 这个时候我该怎么给设计师提成呢 PS:现在我公司工资方式是每月固定工资 所以现在的问题就是 雇来的人根本不用心工作 就是来混日子 因为干多干少一个样 有时候QQ上面来的业务 或者打电话来的业务 只要老板不在 设计就装作不在电脑前 或是没看到

  我认为 当前情况下 资金周转 和 工资分配问题 是当下最尖锐 最急需解决的问题

  我公司这种情况 应该怎样才能解决问题 望指点迷津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资金问题太复杂了,别人帮不了您。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拿不到钱的活儿就不叫活儿,您越不硬气越拿不到钱。

  工资制度可以提点建议:首先最重要的不能以固定工资为主。现在体制内都多劳多得了,您一个小私企还吃大锅饭?具体可以考虑以下措施:

  1、将揽活、催款、工资绑起来,统筹考虑提成系数。款不到位的项目不计算提成工资;迫使员工积极催款;

  2、固定保底工资和提成工资单列系数,保底门槛降低,提成门槛提高,迫使员工接活;

  3、设计费和制作费单列,分别制定不同的提成系数;让设计难度高者得到应有报酬;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