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请问美国现在有多少艘航母?企业号不是退役了吗?福特级服役了吗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09 05:55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美国现役总共10艘大型航空母舰,全部为核动力。全是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共计10艘。所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美国现役总共10艘大型航空母舰,全部为核动力。全是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共计10艘。所以现在美国现役的航母是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10艘,分别是:CVN68“尼米兹”号、CVN69“艾森豪威尔”号、CVN70“卡尔文森”号、CVN71“罗斯福”号、CVN72“林肯”号、CVN73“华盛顿”号、CVN74“斯坦尼斯”号、CVN75“杜鲁门”号、CVN76“里根”号、CVN77“布什”号。企业号已经于2012年12月1日上午,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正式退役。(美海军部长宣布第3艘福特级航母将被命名为企业号)福特级航母的首舰福特号现在正处于建造期间。服役期设定为2015年。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美国现役总共11艘大型航空母舰,全部为核动力。其中包括企业级核动力航母1艘(企业号,其它 为尼米兹级)、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10艘。

  (CVN 77)布什号,母港为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军港追问大哥,企业号在2012年12月1日退役了知道吗?追答抱歉,刚看到,以前回答过这样的问题,就想当然了,再次致以歉意,谢谢!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福特级已经有3艘命名了,还在建造中。2012年4月完成75%。预计2013年下水。

  肯尼迪号2011年2月切割第一块钢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求解坦克名字?1航母类型是企业号CVN-65吗?

    求解坦克名字?1航母类型是企业号CVN-65吗?

    2019-10-27 00:43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