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美国现役总共10艘大型航空母舰,全部为核动力。全是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共计10艘。所以现在美国现役的航母是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10艘,分别是:CVN68“尼米兹”号、CVN69“艾森豪威尔”号、CVN70“卡尔文森”号、CVN71“罗斯福”号、CVN72“林肯”号、CVN73“华盛顿”号、CVN74“斯坦尼斯”号、CVN75“杜鲁门”号、CVN76“里根”号、CVN77“布什”号。企业号已经于2012年12月1日上午,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正式退役。(美海军部长宣布第3艘福特级航母将被命名为企业号)福特级航母的首舰福特号现在正处于建造期间。服役期设定为2015年。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美国现役总共11艘大型航空母舰,全部为核动力。其中包括企业级核动力航母1艘(企业号,其它 为尼米兹级)、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10艘。
(CVN 77)布什号,母港为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军港追问大哥,企业号在2012年12月1日退役了知道吗?追答抱歉,刚看到,以前回答过这样的问题,就想当然了,再次致以歉意,谢谢!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福特级已经有3艘命名了,还在建造中。2012年4月完成75%。预计2013年下水。
肯尼迪号2011年2月切割第一块钢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