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我上周面试的,我都收到offer了,培训机构应该不会发去取通知书吧?
18 分钟前展开全部应该不是的,我今天去面试了,我也是刚毕业出来的,其实我去面试也挺担心的,他们让我周三正式去上岗,我还在考虑,实习生试用期3000底薪会不会很低呀,他们是2个月转正,转正后底薪6000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吧,我周一才去了面试,我面试的是也实习生岗位也,她们公司今天上午给我电话说面试通过了,还给我发了入职offer,让我周四过去办理入职上岗,其实她们新人待遇晋升感觉还行,就是离我家远了点,好纠结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