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开一个卖高仿产品的奢侈品实体店会怎么样?不是卖地摊的那种什么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04 15:04 我要评论( )

开一个卖高仿产品的奢侈品实体店会怎么样?不是卖地摊的那种 什么打假工商的就别提了,只想知道开这个 开一个卖高仿产品的奢侈品实体店会怎么样?不是卖地摊的那种 什么打假工商

  开一个卖高仿产品的奢侈品实体店会怎么样?不是卖地摊的那种 什么打假工商的就别提了,只想知道开这个

  开一个卖高仿产品的奢侈品实体店会怎么样?不是卖地摊的那种 什么打假工商的就别提了,只想知道开这个

  开一个卖高仿产品的奢侈品实体店会怎么样?不是卖地摊的那种什么打假工商的就别提了,只想知道开这个店的利润,广告的别来...

  开一个卖高仿产品的奢侈品实体店会怎么样?不是卖地摊的那种 什么打假工商的就别提了,只想知道开这个店的利润,广告的别来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一般卖超高仿的也就是卖个2,3千块左右,普通高仿的也就几百块钱,一般从厂家批发进货的成本都很低,不过你要开实体店还得考虑租门面的费用还有办营业执照和收税的这些成本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做起来了么?我这有货,可以联系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看附近的人群,是不是高消费,看地段,看你卖什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开一家nba球迷店里边全是高仿的货属于侵权吗?现在有好多这样的

    开一家nba球迷店里边全是高仿的货属于侵权吗?现在有好多这样的

    2019-11-04 15:04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