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当时,德国也造了一艘航母,但是只是因为造的很慢,一直到战争都接受了,这艘航母也没有造完,这也是挺尴尬的了。
德国的航母建造起步很晚,希特勒就任德国总理时,德国当时还只有轻巡洋舰、驱逐舰这类型的军舰,根本不要想航母了。
在1934年,德国就开始秘密地建航母。到了1935年,德国派人专门去英国参观了航母。然后,德国从日本那边拿到了航母的建造图纸。
其实,那个时候德国建造航母的水平还不如日本。到了年底,德国就强行开工建造了,但是因为技术不行,所以造的非常慢。当时建造的顺序是按照战列舰和潜艇——巡洋舰和驱逐舰——航母,这样的顺序。
之所以按照这样的顺序,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德国的高层当时还是认为战列舰才是海上战争的主角,所以一定要保证。其次,潜艇是最有发展潜力的。
就当时的实际情况来看,英国海军要比德国海军强很多。即便德国建造出了航母,跟英国的实力也没得比。与其这样,建造了航母也是浪费资源,不如把有限的资源集中在更有利的资源上。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建造航母的工作就一直无限期地拖延下去。到了1942年,这首航母也依然还在厂里待着,没有出厂。
到了1941年,美国也加入了战争,而美国的军事实力比德国就更强大了。因为美军的加入,德国就等于被封死在北海的确,几次突围都失败了。
展开全部有那个能力,但是经济实力并不是特别的允许他这样去做,没有足够的金钱是很难办成事情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那个时候战导致的德国本身已经失去很大的经济实力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认为一是德国的经济实力不允许,二是忙于打仗没有精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德国的地理位置决定了他的军事发展,而且二战时德国的战略方针是以陆军为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为你推荐: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