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美国人就可以yy了:我们的核航母都退役了,你们的破烂滑跳航母才进步。
展开全部美国海军很早就决定了企业号今年退役,没有什么文章好做的,这里只有差距。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挺有意思的。可以做做文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正常时间节点,只能说两个凑巧时间撞一起去了,中国在上坡,美国在下坡,有些事情是很自然地现象,没必要过分解读追问从哪方面说美军尤其是海军在走下坡路呢? 企业号退役就是这种表征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所以在海军建设上还差很远,不过中国一直在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