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为什么二战时期日本的航母船舷那么高?像赤诚号这样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0-22 11:58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主要是便于飞机从航母上起飞后,有一个好的拉升过程,避免掉入海中。本回答由提问者推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主要是便于飞机从航母上起飞后,有一个好的拉升过程,避免掉入海中。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按照1922年签订的华盛顿海军条约规定于1922年2月5日暂停,后来因关东大地震之因素1923年日本将停建的赤城号战斗巡洋舰改造成航空母舰,1927年完工服役。“赤城”3段飞行甲板呈阶梯状分为3层,上层是起降两用甲板,中下两层与双层机库相接可供飞机直接起飞,中层甲板供小型飞机起飞,下甲板层较长供大型飞机起飞。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