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评论还没觉得什么。今天刚刚去面试出来,很诧异,那么大个企业为什么销售人员不买五险一金!面试人还说等你销售东西赚钱以后还在意社保那点钱么?还真不是钱的问题!一点归属感都没有。。。瞬间觉得公司很low
推荐于2017-05-19展开全部我对楼下的诋毁言论表示愤慨。我是一个在盛隆工作了几年的人,自从大学毕业起来到这个公司,一直到现在,见证了这个公司一点一滴的成长。我不相信别人所说的,我只相信自己看到的。看楼下的回答应该是在公司做过一段时间销售的,我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来发表这些诋毁的言论。首先,盛隆电气在管理等各个方面距离一流的企业还有很大的差距,这是我们应该正视的现实,也是努力的方向,但是盛隆电气从30年前的一个小开关厂发展到如今引领行业发展的地位,是无数盛隆人用汗水浇灌出来的!其次,盛隆的销售体制,是一种创新的销售体制,是开创国内先河的,是行业里同行争相学习却难以学到其中点滴精髓的,简而言之,就是为自己拼搏,为自己奋斗,绝对不养闲人。如果只是为了找一份舒适的工作,那我想这份工作不适合你。我眼睛看到的是有很多人成功了,毕业三年收入百万的销售精英大有人在,很多人也被残酷的淘汰~这一切取决于你的个人,而不是别的,考不上清华,你能怨清华分高吗,不,只能说你不行~所以,我在这里奉劝各位还纠结于多少工资,多少公积金。多少保险的各位,这里不适合你们,真心不适合~楼下的这位,心里有佛,看万物皆为佛,摆平心态,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都会收获成功的,祝福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单位性质 股份制企业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有个同学一毕业就去那了,现在已经是经理级人物,整个人都很职业,很有气质,她以前可不是那样子的。她的微信、微博经常显示她参加各种活动或培训的照片,据说每年公司都会组织国外、国内考察,她已经去过不少国家和地区了。这个公司应该还不错,还是值得去拼搏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