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职的,但是平时时间较多,打算进修一下国画,我有基础,以前学过几年,但觉得老师水平有限,导致我后期绘画水平提升很难,现在想深造一下,所以要教学的老师水平高一些的。...
我是在职的,但是平时时间较多,打算进修一下国画,我有基础,以前学过几年,但觉得老师水平有限,导致我后期绘画水平提升很难,现在想深造一下,所以要教学的老师水平高一些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高研班只是个平台听大师讲十遍也不如练一遍来得快,当然也不能不接地气,个人认为多看多练才是国画的不二法门,就是大师讲也是这么多,可以多练练书法,一个好的画家应该有好多兼职,诗书画印不求一绝但求四全,再说高研班是大师开的不假,可不应定是大师讲课啊,多数为挂名弟子,出来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