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在通道里已经处理好了选区。怎么把它弄到图层里去呢。为神马我每次弄的都只有一个轮廓。没有颜色。。(我已经选择RGB模式了)上图是在通道里弄好的。下图是到图层里面的情况:...
ps在通道里已经处理好了选区。怎么把它弄到图层里去呢。为神马我每次弄的都只有一个轮廓。没有颜色。。(我已经选择RGB模式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第二步进入通道面板,选择一个色彩通道,ctrl+鼠标左键单击通道缩略图,红色标记处。
再单击图层面板,可以看到刚才做好的选区。再ctrl+shift+i,反选选区。再ctrl+j,复制选区图像到新图层。就有最下面的图层效果了。
展开全部载人选区之后要反相一下,目测你白色是非选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