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楼主您好 我也在长春混了6年了 ,可对于长春 我貌似还没看见过正规的漫画工作室 至于培训机构就算了吧 挂羊头卖狗肉
第二呢就是自学 可能很啰嗦 但是我会把我知道的所有经验告诉你 不正规不系统 您就当参考 找一幅自己喜欢的图片“临摹” 但重点不是要画的像 而是要画的不像才可以!!!(哪不顺眼就改哪,身体结构别改)
其实就是“改画” 俗称“扒皮” 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快速的掌握各个角度的人体结构 还能画出很多不用的人物 很实用的 最后画出来的人绝对会和原图有很大的出入,但你也会惊奇的发现在通过大量练习后自己笔下的人物和原图一样有水准一样的好看,而且都是原创哦~~~
没错,是不是已经可以自主创作了呢?而不是没有临摹的对象自己就啥也画不出啦? 这样画的好处是没有条条框框的约束,不必拿什么来做对比,画起来很自由(这点很重要)。在了解结构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也可以说自己根本不是在“临摹”,而是把“临摹”的这幅画作为了自己原创的跳板,毕竟画漫画到了最后都是要过原创这一关的,临摹的再好也不是自己的东西。
这个链接里有我推荐给其他人的基本漫画教程 我是在重庆路新华书店和桂林路同仁书店买的 对里面的图例要不断的临摹 怕累可不行
针对于素描和速写以及人体结构等等美术内容,漫画教程中也有专门的内容,所以我觉得没必要专门去补习班学习 看书即可
其实说了这么多也都是废话 主要看您是否真的喜欢漫画 漫画是量变达到质变的 不努力可不行哦 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继续问我
对于POP手绘楼主如果感兴趣的画也可以问我 虽然不是什么老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去美院学好人物结构再画漫画,人物动作什么的就比较活了。单纯照着画进步比较慢。或者画速写,比如在自习室角落里画屋里的人。有些大学有动画专业,不过这个专业对画画可能不是最看重的追问可是我都进入社会了,我都25岁了追答有很多画室教画画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画漫画,就画出身边生活的故事,体现了什么道理,幽默或者哲理等等都可以,一般是自学的追问你是画漫画的啊追答是的,我是画漫画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