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学画画,老师没教我什么是三大面五大调,透视等这些知识,我记得我第一次去就有告诉我一点点知识点,后来直接去到那,就是画画,途中老师有经过我身边才会稍微指导下,请问大家去...
我去学画画,老师没教我什么是三大面五大调,透视等这些知识,我记得我第一次去就有告诉我一点点知识点,后来直接去到那,就是画画,途中老师有经过我身边才会稍微指导下,请问大家去上课学美术,每次老师都有给你们讲什么知识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画画的话 应该是要手动锻炼出来的吧 可以一直描一个物体,然后过段时间看绝对有进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看遇到什么样的老师了,透视是西方的画法,中国画是不讲透视的,开始老师不教理论,估计是想让你自己去找感觉。画画这东西是需要感觉的,不是谁能画,需要一定天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老师直接让你画也是正常的 画画要经常练才能升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其实我们老师也没讲什么 画画嘛就是要自己多钻研 多练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