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hotoshop中用钢笔工具绘制路径时,为什么总是结束不掉,只要一在画布里点就会又建一个新锚点,又有一条线段出来啦。我就是想问它在画一条没有封闭的路径时怎么结束绘制。还有就在如...
在photoshop中用钢笔工具绘制路径时,为什么总是结束不掉,只要一在画布里点就会又建一个新锚点,又有一条线段出来啦。我就是想问它在画一条没有封闭的路径时怎么结束绘制。
还有就在如何在一个图层里用钢笔工具绘制两条路径。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很简单,在你绘制完一条没有封闭的路径的时候,你直接按ESC就可以了~那样就可以不会出现又一条线段了.
画两个路径在同一图层的办法就是,把刚画出的路径按好ESC以后,继续使用钢笔工具,就可以继续画啦!呵呵`很方便的~试试看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把一个路径结束之后,先不变成选区,直接画就是在一个图层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