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素描,画动漫人物都需要哪些工具?只买了铅笔和素描本,不知道从哪里下手,现在在跟着网络上的教程走,有没有实体教程书之类的,可以推荐一下吗?求大角虫科普(_...
新手学素描,画动漫人物都需要哪些工具?只买了铅笔和素描本,不知道从哪里下手,现在在跟着网络上的教程走,有没有实体教程书之类的,可以推荐一下吗?求大角虫科普(_)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最好不要因为什么难就避开不画,难才要多练,画素描如果真心想学的话最好不要画动漫人物(小声逼逼:其实那根本不是素描),如果推荐的话我也只会给你推荐比较专业的书,要学动漫其实很简单,专业基础打好了你会发现画什么都好看,铅笔在你手里会很听话。
其实素描要准备的工具。。emmm按我家的来说,炭笔(软中硬),画板,画架,美术胶带,软橡皮,美术橡皮,擦笔(可以用卫生纸代替,其实还有素描揉擦棉。。但是和美妆蛋没什么区别的样子),削笔刀(这个新手就不要用那种美工刀了,还是安心用手动转动的吧,我家用的传奇之路手摇,话说比电动转笔机好使多了),定画液,画袋(如果要写生的话还要有马扎。。。)
这些你都用不到。。用铅笔和本子就行了,闲的没事多练练亲,再次声明,您这画的不是素描,素描的手势也不大一样,还要练习排线,手不练上一段时间不会稳如狗的,整体画不好就去看看速写,推荐于小冬讲速写,多临摹一些临摹书上的画,哦对了还有伯里曼,,外国的大师,他的书一般学速写都要看的,至于素描这书就太多了,只能给出一点忠告,不要买那些风景人物的还说是零基础速成的书,比如配图,无论她说的多好听,零基础都是不行的
展开全部选择一个风格是自己喜欢的好绘本(连环画、插图、漫画),日式、韩式、欧式、美式、中式均可。建议中式,先临摹。在临摹的同时多画速写,当然也可以画画素描,目的在于学习造型,业精于勤,加油啊!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铅笔: 初学者铅笔 用到 8B 6B 4B 2B HB B数越高的铅笔越软,容易上色,也容易改,不易破坏纸面。 从HB开始有H 2H 3H......到6H 这些是硬铅笔,很难画黑,初期在手法控制能力不成熟时不建议使用。建议在联系阶段使用中华牌铅笔,购买时尽量买过塑10支包装,因为是长期使用,一次买几支就太麻烦了,而且买散装容易买到假货,会比较难用。其他牌子的铅笔建议不要用的太多,有些铅笔是含碳的,很黑但是破坏纸面,不易修改,有些则颜色较灰不容易画黑,而且部分不同牌子的铅笔有时后是不能混着用的,会造成其中一种笔不上色。而且如果遇到考试,中华的铅笔100%可以买到,其他的就未必了。
橡皮: 没有过多品牌要求,我一直使用一种纸套包装的4B橡皮,橡皮上印有银色字,用手一擦就可以擦掉。4B橡皮比2B橡皮软,擦的干净些,也不易把纸擦破。接下来是餐巾纸或软纸,因为画动漫人物不可避免牵涉到感光面,所以要用纸巾来擦拭,是铅笔的碳末均匀散开,同时擦过的感光层用干净纸巾擦过后也不易被碳粉给“污染”到。不过画好动漫人物最主要还是技巧,并不在于工具的好坏,多练练一定画得好,加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另外硬橡皮和软橡皮各准备一个,硬橡皮可以更精确的调整形,软橡皮可以调整色调。也要准备纸巾,对着成角后可以揉色调。只是画漫画的话应该不需要纸擦笔之类的工具。另外硬橡皮推荐樱花的,软橡皮推荐老人头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素描一般都是先从几何体开始练,了解透视关系,光影关系…最后再学人像五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1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