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如何将选区(蚂蚁线里面的)变成裁剪(快捷键C)的选区?主要是为了能准确裁剪!
PS中如何将选区(蚂蚁线里面的)变成裁剪(快捷键C)的选区?主要是为了能准确裁剪!
申明:本人不是菜鸟,但这个问题很高深,望随便JJYY的勿扰!1楼2楼别把我当菜鸟!5楼你去把你的操作保存后看看...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按住ALT键不要放开,然后按I,然后按P,就可以准确的裁切了,绝对没问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建立选区以后,你可以按住ALT键,双击图层面板上的小锁,解锁后反选(SHIFT+CTRL+I),然后按一下DEL键,删除选区以外的部分,再取消选择(CTRL+D),就可以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做精确选区,最好用钢笔工具.按p,画出选区后,按ctrl+回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选中后在按ctrl+c.在ctrl+v.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