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说用PS就能弄出那种效果的纯是误人子弟。美图秀秀我就更不评价了。想照出好的人像有很多方面因素决定:机器,灯光,构图,服装,模特,化妆,后期什么的我就不都细说了。要是真能靠软件就一切都能搞定的话还要那些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灯光师,助理什么的干嘛?
看LZ的提问感觉你是有想法,希望把人像拍得漂亮的,那么就请别相信什么捷径,秘诀。把各方面的人像摄影知识都学好,耐心的去钻研摄影。
希望你有一天能照出自己满意的照片。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如果照成大白脸了!!你怎么修怎么磨都不会有质感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PS..PHOTOSHOP.都是后期处理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首先要对人物的面部肌肤有个大致的了解,其次根据用光原理进行修饰,切勿慎重使用高斯模糊等。
展开全部用美图秀秀不行吗?如果不行的话,只能用PS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