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基础就是掺线条 能掺出中粗两头细的直线条是第一步 多临摹 但要分析人家为何这样画 人家是如何用笔及其用意 写生着重三大面 五大调 线条均匀菱形交叉 。。。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找个大学生带带你~要不就报一个班吧,祝你成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是学美术的,现在大3,建议你临摹一些书本,如果真的感兴趣,建议临摹一段时间后,开始自己随便摆一点东西写生。而且你虽然6年纪,但是我看你的电脑基础知识不错,可以上网搜一些素描作品。看看。觉得好的作品,可以买那本书籍看看。至于买什么书, 我个人觉得建议你按自己喜欢的感觉走。有什么问题欢迎交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