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兄弟,你画啥,还用画毛孔和班。看看解剖吧,这块主要是眼轮匝肌。注意肌肉的前后与走向就可以了。几B的铅笔无所谓,主要是控制好整个脸部的关系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我画的是人物眼带下面的那块皮肤,皮肤和肌肉没多大联系的追答真有关系,兄弟。你不清楚他的肌肉走向,找不到具体前后,找不到明暗交界线,画出来是没有神的。如果你要硬抄的话,我来告诉你。鼻肌(鼻子那块的肌肉)是在最前面的,所以它的明暗交界要稍明显点(因为看你这光线属于强光,明暗变化比较大),下眼睑是突出来的它和鼻肌差不多在一个平面,所以也要稍重(因为画头像眼睛是最能传神的地方,相对鼻肌这更重要)下眼睑下面属于脸部一个比较平的地方,画的时候处于灰面。不要特别抠这些细节,不然,等你画完 就成黑眼圈了。希望对你有帮助。对了,你可以试试用卫生纸擦擦,效果不错。、追问太长了直接无视追答呵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先用4B打阴影,记得每打打一遍后用纸巾擦出模糊效果,具体遍数按自己画的要求来定。确定基本的明暗关系之后,用橡皮和2B来刻画班和毛孔。(是像橡皮泥的那种橡皮)用橡皮轻点毛孔处,再加上笔的细刻。(个人偏好3B、5B、6B的组合)
如果是你给的图片那样的彩色画,就是橡皮(4B专用或6B专用的)加上同色系多色度的彩铅为上了。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个得先对人体面部的肌肉走向深入了解。具体参照解剖书,然后顺着肌肉走向描绘就是了。斑可以用点的,毛孔的话其实有时候没必要画那么详细的。2B和4B铅笔画?你大概是初学者,先了解清楚脸部调子怎么上就是了,没必要说脸部别的毛孔什么的先不用考虑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用自动铅笔画,先用斜线在用阴影画,斜线比阴影重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