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做雕塑,做了一件历史人物,并且拿了奖!我想把他卖给地方政府做超大雕塑用,请问我需要走哪些程序
我曾经做雕塑,做了一件历史人物,并且拿了奖!我想把他卖给地方政府做超大雕塑用,请问我需要走哪些程序
我曾经做雕塑,做了一件历史人物,并且拿了奖!我想把他卖给地方政府做超大雕塑用,请问我需要走哪些程序?需要找哪个部门啊?...
我曾经做雕塑,做了一件历史人物,并且拿了奖!我想把他卖给地方政府做超大雕塑用,请问我需要走哪些程序?需要找哪个部门啊?
展开全部这个程序上倒不是很复杂,你需要拿着你的作品图片附带文字说明,找到当地政府的宣传部自荐,如果他们对这个感兴趣会购买你的版权。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何甡2014-01-13
展开全部1 设计 2 建模 3 规划选材 4 厂商合作 5 招标出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2014-01-13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