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我是今年考上天美雕塑系的素描不是很好色彩还可以大家针对我的系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01-06 18:29 我要评论( )

现在的素描不是很好并不是最大的问题!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你有没有信心去战胜他!我之前在美院的时候也选修过雕塑,同样很多好友都是雕塑系的!你既然能考上美院的话,应该是对

  现在的素描不是很好并不是最大的问题!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你有没有信心去战胜他!我之前在美院的时候也选修过雕塑,同样很多好友都是雕塑系的!你既然能考上美院的话,应该是对自己很有自信的,再者,大学是什么,大学是继续让你深造的地方,你在雕塑系同样可以好好把你的素描基本功练得扎实!还有我想问你,你喜欢雕塑这个专业么?如果喜欢,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了,好好学习素描,把你喜欢的这个专业坚持下去即可`````

  展开全部在素描上多用功把 , 雕塑要求素描造型能力 就是说素描必须很棒多练习多画 不懂 画不好 就问老师 相信老师也会很喜欢用功的学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中国美术馆举办“为新时代人物塑像”儿童节专场

    中国美术馆举办“为新时代人物塑像”儿童节专场

    2019-01-01 12:05

  • 欢迎您来开封美术馆欣赏《“别样视觉第二季”——油画、版画、雕

    欢迎您来开封美术馆欣赏《“别样视觉第二季”——油画、版画、雕

    2019-01-01 12:05

  • 河北故事|沧州“农民泥人张”:黄泥巴“变幻”世相风流

    河北故事|沧州“农民泥人张”:黄泥巴“变幻”世相风流

    2019-01-01 12:05

  • 学国画要不要学素描那学油画、版画和雕塑呢?(组图

    学国画要不要学素描那学油画、版画和雕塑呢?(组图

    2019-01-01 12:05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