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素描不是很好并不是最大的问题!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你有没有信心去战胜他!我之前在美院的时候也选修过雕塑,同样很多好友都是雕塑系的!你既然能考上美院的话,应该是对自己很有自信的,再者,大学是什么,大学是继续让你深造的地方,你在雕塑系同样可以好好把你的素描基本功练得扎实!还有我想问你,你喜欢雕塑这个专业么?如果喜欢,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了,好好学习素描,把你喜欢的这个专业坚持下去即可`````
展开全部在素描上多用功把 , 雕塑要求素描造型能力 就是说素描必须很棒多练习多画 不懂 画不好 就问老师 相信老师也会很喜欢用功的学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