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出为图片格式之后肯定会有马赛克的,只要是位图,放大了都会出现马赛克,你导出为图片之后矢量图已经变成位图了,所以你最好导出为矢量图,放大之后就不会有马赛克的,一般的矢量图都需要专门的软件才能查看,我一般是导出为PDF。
我明白你的意思,你是用钢笔画出来的,但是你导出成图片格式(位图)之后,矢量图已经被转换成位图了,所以放大之后会有马赛克的,你可以这样,直接保存你的AI文件(不要用导出),保存的时候可以选择pdf格式,或者直接保存之后将文件后缀名ai改为pdf即可,因为pdf格式也是adobe公司开发的,所以这样做没有问题(你应该有pdf阅读器的吧,我觉得这都是必须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