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人本来笑起来是有法令纹的,但不是很显眼和显老啊,为什么素描出来时就显得人老了?还是法令纹描深了?照片中的人笑起来有法令纹的看起来笑容更深刻,但描出来的怎么就吧人显...
照片中的人本来笑起来是有法令纹的,但不是很显眼和显老啊,为什么素描出来时就显得人老了? 还是法令纹描深了? 照片中的人笑起来有法令纹的看起来笑容更深刻,但描出来的怎么就吧人显老了? 还请请教经验啊!怎样修饰? 请点击图片 大图中参考指正!
展开全部呵呵,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您在画法令纹的时候只顾画上去,却没有考虑到它是否能融入到这幅画当中去,不要特意的去抠,只要您能将明暗灰处理得当,那法令纹自然会出现,其实画头像的时候最好不要100%的去还原模特,最好能对模特进行一定的修饰,艺术是美好的,所以在画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如何才能让画面中表现的东西美好起来,所以我觉得你完全可以将那条法令纹去掉,或者不要画的这么长,只要在鼻翼边上稍微带上一点点就够了,这样别人在看的时候,他自己的视觉就会欺骗他自己,让他感觉画面中的人是有法令纹的,这样比你完全的将那条法令纹画出来要好许多,在画画的时候要懂得取舍;希望能帮您解决了您的问题,谢谢,望采纳········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qyxcll0102013-04-03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