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可以先在素描纸上打稿子然后铺张纸开始勾或者直接拿铅笔在熟宣打完稿开始勾,还有其他什么没、、、


国画1 是不需要用毛笔的,白描是用铅笔画的,素描和速写没有特别要求,都是4开纸,带基本的铅笔炭笔橡皮擦这些东西,白描建议多看看当代名家的作品,特别是国美的,评分的时候其实多多少少有所侧重。我是大一的,我考的那年基本就是这样,在杭州考的,机会比较大。一个教室分两个小考场,考场都是我们的教室,画架凳子这些你不用担心,进去后座位都是抽签的。今年国画1应该变数不会很大,和我们考的应该一样,模特男女老少都有可能,特别是白描,画老人的话更见功底。多读读今年的招生简章,你要的信息大部分在上面追问好吧 我已经考了 在兰州考得 似乎还不错谢谢你的回答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