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画画用什么软件好我想画像画日本动漫人物画像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8-11-22 05:07 我要评论( )

我想用电脑画画,画那种动漫人物画像!以前有人说需要用手工画好了之后在传到电脑上做以修饰,可是我想找那种直接就能到电脑上画的软件,当人有什么软件有人体框架那就更好了!

  我想用电脑画画,画那种动漫人物画像!以前有人说需要用手工画好了之后在传到电脑上做以修饰,可是我想找那种直接就能到电脑上画的软件,当人有什么软件有人体框架那就更好了!希望哥...

  我想用电脑画画,画那种动漫人物画像!以前有人说需要用手工画好了之后在传到电脑上做以修饰,可是我想找那种直接就能到电脑上画的软件,当人有什么软件有人体框架那就更好了!希望哥哥姐姐所知道的软件推荐一下!谢谢啦

  展开全部画画的软件很多。。至于你说的那种有人体的,我没见过。。你说的手绘好了再用扫描仪等扫到电脑修整上色也是一种绘画方法(我就喜欢这样),要直接在电脑上画的话,首先要确定你是要鼠标画还是用数位板画,鼠绘的话要熟用钢笔等工具呐,高难度作业啊,建议用数位板,和在纸上画一样方便= =专业的绘图软件,首推painter,能模仿各种材质的笔刷哈,效果超赞的,还有photoshop,处理图片的功能很强大,但绘画方面比PT稍微逊色一点,当然,这两个软件都比较大,一般在200M以上。如果你是想要小巧些的软件,建议用sai或者是openCanvas哈,都在10M一下,界面也很可爱,功能也不错。

  展开全部photoshop,专业画画都用这个,好好学学绝对没错个人觉得用手写板最好,毕竟鼠标绘图开始很难的学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